February 10, 2008

[VIDEO] Ashley



上傳到youtube後,畫質好像犧牲不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她还真的是很爱吃手呢。另外,她和我一样手上都有胎记,不过我在右手

Rach said...

我要來報~
一個狗友的網站,她女兒好像兩歲吧。
爸爸請學跳舞,呵呵。
http://www.wretch.cc/blog/artfx&article_id=21690623

Jen said...

Sonic生日快乐!我没有记错吧?!是昨天?!如果错了,不要怪我,读博士以后,脑子就坏掉了。你上班和小毛上学怎么样?

Sonia said...

沒錯沒錯 你的記性還是挺好的
謝謝你阿~

小毛上學還行兒~~
只不過這兩天感冒留鼻水
不知道是不是在學校被傳染的

Flickr!

www.flickr.com
 

FRASHNIA |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Noncommercial License | Dandy Dandilion Designed by Simply Fabulous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