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9, 2008

小毛的好惡...........

小毛喜歡:

* 被直的抱抱. (從兩三個月的時候就是這樣, 只要累了哭, 怎麼抱都沒用, 一定要抱直的
才有用.)
* 照鏡子.
* 人多的地方.
* 被搔肚子.
* 盯著電視看.
* 吃香蕉, 蘋果, 地瓜.
* 洗澡泡水.
* 看爸爸媽媽跳奇怪的舞.
* 吃high chair上的安全帶.
* 被用力的脫掉褲子和襪子.
* 動的很快的物體.





小毛不喜歡:

* 沒睡飽或是累.(一定會哭哭)
* 趴在自己的肚子上.
* 青豆, 酪梨.
* 流鼻水時被擦鼻子. (狂哭)
* 別人大聲對她說話.
* 跟她玩以後卻突然走掉.
* 看不見爸爸媽媽.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看小毛的爸爸媽媽跳奇怪的舞.另外照片我收到了,只有四张吗?因为信封好像忘记封我不知道是不是丢了。

Sonia said...

這樣喔,應該是五張耶.....
真抱歉, 我記得有封起來,可能是沒封好.

有餘 said...

你好,

我在網路上搜尋"東來順"時, 不經意地找到您的部落格. 我想請問一下現在"東來順"的地址是甚麼呢? 因為我和我的家人從前都很喜歡在Fremont的"東來順"店子裡吃飯, 可是自從它搬走了以後就找不到了. 希望不會做成不便...

謝謝.

Unknown said...

小寶寶的笑聲不論是男生女生都好像ㄟ 嘿嘿

Frank said...

To Brian Ip:

San Jose/Cupertino的東來順就是從以前Fremont搬過去的。

地址是:
1530 S. De Anza Blvd
San Jose, CA, 95129

從De Anza上可能會看不到,不過,那個plaza的轉角上是賣鋼琴的,這樣可能好找一點。

Flickr!

www.flickr.com
 

FRASHNIA |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Noncommercial License | Dandy Dandilion Designed by Simply Fabulous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