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0, 2009

picnic water table

已經好一陣子沒給小毛賣玩具了。

一是根據以往經驗,每次新玩具到,都是三分鐘熱度,玩個一星期就丟在旁邊,只有圖畫書會吸引她一翻再翻。二是小毛媽最近沒在賺錢,所以一切都要省著用。

Backyard在三星期前完工,以往坑坑疤疤的地面,成了大片嶄新的水泥地,小毛總算可以安全的在外面跑跑跳跳。本來在規劃backyard配置時,想做一個沙坑給小毛玩。經過討論考量後,決定放棄。主要是沙坑維持不易,如果沒有蓋子,還會有什麼野貓小動物來便便;加上附近走路十分鐘就有一個沙坑,實在沒有必要花精力在家弄一個。

但媽媽覺得還是要買個什麼東西在戶外給小毛玩,首先出現在我腦海裡的就是water table。做了一些網上research都沒有找到合意的。偶然的機會下,在Target發現了這款picnic+water table,還是網路上都沒看到的。這個塑膠組合桌面加上蓋子就是給小孩用的餐桌,拿下蓋子就成了有軌道的water table。桌上有兩個塞子可以放水,中間還有一個洞可以插上一把小傘。雖然比一般water table來的淺,不過可以當餐桌用,又多了一個功能,算是相當合我意。


出動電動鑽子才組合起來的桌子,看起來似乎堅固。放了水,加上些玩水器具,小毛每天到backyard都要玩上一陣。
我看這個夏天過,小毛就成小黑炭了。

7 comments:

chiffon said...

很讚唷!!但是最近我不能再買了....所以就讓兒子在浴室玩吧!!我家附近都沒沙坑 有的話也怕不乾淨吧!!連公園都很多狗大便...

Sonia said...

在浴室玩也是蠻過癮的

AKIRA said...

什麼叫Water Table啊,台灣還真沒看過這玩意.....

Frank said...

就是可以裝water的table :)

有人也會裝沙, 不過裝水比較好清洗一點...

AKIRA said...

講起來這咚咚沒院子還真沒辦法玩吧,難怪台灣沒人要賣.....(總不能讓小孩在客廳地毯上玩這個......)

Frank said...

其實這個桌子有一塊蓋子,
蓋上去之後就可以當一般的桌子給小孩子用,
台灣的話, 放陽台也是可以吧....

這麼注意, 難道有好消息了??

AKIRA said...

沒有啊,我只是想買一個來自己玩(喂)

Flickr!

www.flickr.com
 

FRASHNIA |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Noncommercial License | Dandy Dandilion Designed by Simply Fabulous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