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3, 2008

行動力!

這二個星期,小毛行動力大增!

好一陣子之前,她就開始死命的想站著。我通常都會讓她抓著我的手,小毛就會自己用力撐起來;過沒幾天,她只要看到我在她視線範圍內,她的手就會伸的直直的,表示又想站起來。就上個星期吧,她開始會自己扶著東西站起來了,先是客廳旁的小櫈子,沒幾天,她就開始抓著嬰兒床站起來。

早上開門準備叫她起床時,已經好幾次她早就站在床邊直衝著我們笑。而且不但是自己站起來,還會沿著床一直繞!可能這對她來說很新鮮,所以只要不是太累,她反而把床當成另一個遊戲間。現在白天都不太睡覺,一放上床就站起來,履試不爽!感覺再沒一回兒就要會走了,看來,我們真正的考驗要開始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也有放這種影片 站個不停 氣死啦

Anonymous said...

對了 我老公也看囉 提醒一下床要降低一點唷 以免不小心翻出來...

Frank said...

感謝提醒!
當天我們拍完就馬上降低了! :)

現在實在太會動了...
最近想想,其實五六個月大的時候,
Baby既不會亂動,又會跟你稍玩一下,
那還真輕鬆不少勒!

Flickr!

www.flickr.com
 

FRASHNIA |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Noncommercial License | Dandy Dandilion Designed by Simply Fabulous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