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8, 2008

小毛叫媽媽

大概是兩星期前吧,小毛就常一個人哇拉哇拉的講話,也不知道是在講給誰聽,比較像是跟自己講話。有時是在她剛起床時,有時是她自己在玩,還有的時候是照鏡子時。大部份是發些沒有意義的音,偶爾好像可以聽出來她是在說「八八八八八八......」, 或是「嗎嗎嗎嗎......」。

小毛最近在早上起床時總是要我,有時連爸爸抱著,她都把身體轉向我要我抱,我一抱著就不哭了。一直到前兩天吧,早上起床還是上演同樣的劇碼,爸爸抱著的時候,她把手伸向我,竟然說了「媽媽媽媽媽......」,讓我真是又驚又喜。我後來想想,會不會是巧合,搞不好她只是剛好說了很類似的音,但是這兩天小毛叫了媽媽好幾次了。吃飯的時候放她在嬰兒椅上,她把手伸向我,叫了「媽媽媽媽...」,我去上廁所把她放在嬰兒車時,她又哭著叫「媽媽媽媽...」。今天早上爸爸抱著她時,她也一邊看我,一邊哭叫「媽媽媽~~~」。這代表什麼呢?應該不是巧合吧!小毛會叫媽媽囉!!

小毛,趕快學會叫爸爸吧!讓爸爸開心一下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棒唷!!那我要把我兒子現在還在亂說話的時候錄下來 因為以後就沒有囉!!會頂嘴的時候應該會很想念現在吧!!

Frank said...

唉...
到現在, 小毛明明就會叫爸爸...
可是怎麼樣都不開口!!
整天就是"媽媽...媽媽..."...

看來, 現在對我來說,
也是沒什麼好錄的...(淚奔)

Jen said...

frank别难过,长大了就好了!我打算就教我家宝宝叫爸爸,这样晚上一有什么事就都是Kevin的事了,哈哈!

Flickr!

www.flickr.com
 

FRASHNIA |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Noncommercial License | Dandy Dandilion Designed by Simply Fabulous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