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3, 2008

請問有嬰兒大胃王這個比賽嗎?

下這個標題,自己都覺得很好笑。我是聽過嬰兒爬行比賽,至於大胃王當然是不可能啦~~

每天小毛都是五點吃晚餐,我們大人都是六點多吃飯。所以當我們在吃飯的時候,就會讓小毛坐在high chair看我們吃飯,通常會給他吃一點水果或餅乾,免的他吵著要吃或是要我們陪他玩。昨天小毛也是吃完自己的晚餐,看我們吃飯時又唉唉叫了起來。我叫小毛的爸拿一點香蕉給她吃,通常我們都會把水果弄得小小塊,讓小毛自己抓來吃,沒想到小毛的爸爸竟然直接扳了三分之一的香蕉就給小毛(我想他是懶的切)。我想算了,香蕉很軟,應該不會噎到。

說時遲那時快,小毛一把抓起香蕉,接著大胃王比賽的畫面就出現了(大家應該看過大胃王比賽,各位參賽選手的一慣技倆---把食物一口氣塞進嘴裡後快速咀嚼),在我來不及叫出聲音的同時,香蕉已經整個消失了!接著小毛花了不到十秒的時間讓香蕉整個消失在嘴裡!

阿~~~~請問有那麼餓嗎??

No comments:

Flickr!

www.flickr.com
 

FRASHNIA |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Noncommercial License | Dandy Dandilion Designed by Simply Fabulous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