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7, 2008

新鮮貨到 ----- Dooby 神奇水杯

爲了要訓練小毛喝水,可以說是各式各樣的杯子都試過了,惟獨吸管杯還沒有試過。主要原因,在美國實在難尋一只適合幼兒使用的吸管杯,大部分的吸管杯都是設計給年紀較大的孩子,杯身和吸管size大,也沒有防漏水設計,尋尋覓覓總找不到合適的。直到最近看見朋友小孩的水杯很可愛,詢問之下發現是台灣貨,剛好趁著親戚返台的機會,託小毛的奶奶買了一個回來。

拿到手之後,就迫不及待打開看看這個水杯究竟有多神奇。聽說在台灣每個小孩都有這麼一個神奇水杯,隨便問個媽媽也都知道。在台灣這個叫大眼蛙神奇水杯,因為杯子上有一隻大眼青蛙的圖案。Dooby是日本的牌子,但這個杯子是台灣製造,上面寫著給八個月以上的孩子用。在台灣一個要價NT$304, 如果加買兩個吸管一個清潔刷就還要再NT$142,真是不便宜阿...

說到神奇水杯特點,吸管是十字孔軟管附有一體成型的鋼珠,試用的結果發現這個鋼珠會隨著水面飄移,就是因為這個小裝備,讓baby可以站著、坐著、躺著吸食,也不用擔心漏水的問題。看著小毛開心的拿著水杯,用的也挺上手,想想這錢花的也是值得。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就是不知道的那個媽咪啦
我是直接買這種吸管 放在奶瓶裡 然後就直接吸 也是很多姿勢都可以 我家兒子都自己喝 若是吸管 我就讓他直接吸 只是老媽得一直扶著
想買那種悲口是洞洞的學習杯 又怕漏
你用過嗎?好用嗎?

Sonia said...

我覺得是還不錯
尤其是出門的時候
不用擔心漏水的問題
惟獨就是吸管比較不好清理

Sonia

Sonia said...

哦~你是說杯口有洞的學習杯...

我們現在都是用那種杯子讓小毛喝奶, 用吸管感覺會喝太久..(我們小毛在吃的方面沒什麼耐心..)

看你買的是那一種學習杯, 有一種裏面有塞子, 一定得用力吸才吸的到水, 這種就不會漏.

Jen said...

小毛生日快乐~
你爸爸妈妈怎么给你庆祝的呢?

Sonia said...

謝謝Jen 阿姨.
爸爸媽媽在星期六幫我辦了一個birthday party.
我們有吃蛋糕還有抓周.

Flickr!

www.flickr.com
 

FRASHNIA |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Noncommercial License | Dandy Dandilion Designed by Simply Fabulous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