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5, 2008

不太一樣

這幾天,小毛有點不太一樣。

最近,只要是睡覺起來,就要找媽媽,只要我抱立刻就扁嘴大哭,感覺跟王小米比起來,小毛不太給我面子,而且連續好幾天,小毛都是差不多的反應。在MSN上跟Mike聊了一下,他們家Claire似乎也有同樣的反應,黏媽媽黏的緊。

後來跟Sonia仔細想想,其實她從來不是個會無緣由亂鬧的baby,八成是起床的時候肚子餓,想要找媽媽要東西吃。果然,昨天我右手拿奶瓶,左手抱小毛 的時候,她就絲毫沒有要哭的樣子,全力撐直了身子,死命的想撲向奶瓶!看來不是對我不爽,只是現在的好惡很明顯,在不會說話的情形下,便用哭叫表達。

小毛一直都不太會爬,這好像不是什麼太大不了的事,聽過很多小孩都是跳過爬行的階段,直接會走。不過,她常因為姿勢變換不順,一卡就開始大叫,前一陣子好不容易會從坐變爬,蹭著蹭著抓到玩具後就翻身躺著玩。趴著時候,了不起也就是屁股厥著,前後搖個二下了事。

這二天,好像突然開竅,手撐起來,屁股就順勢坐了下來;在床上時自己自言自語,無聊了就自己攀著欄杆站起來玩。我們當然知道,會爬、會站這些是遲早的事。不過,就算是每天看著她,突然親眼看到這些動作,還是會覺得她變得不太一樣了!時間就這樣子,一天一天的過得飛快。

不知道,小毛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幫我除草勒......?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幾天沒看 產量大增壓 感謝你推薦王小米
最近這幾天我家兒子也特別黏
放在圍欄裡就拼命大叫 所以我啥事都不能做 > <.....
我老公問我需不需要一個人一下 我眼睛都亮了 所以可以一個人好好看電視30min...............

Frank said...

前二天也是因為想讓sonia睡個午覺,我就一個人帶著小毛出門逛街...

現在行動力大增,都不太睡午覺了!

Flickr!

www.flickr.com
 

FRASHNIA |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Noncommercial License | Dandy Dandilion Designed by Simply Fabulous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