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8, 2008

好用IKEA Potty

自從回台灣後,小毛洗澡就沒有用baby專用的澡盆,主要原因是我們沒有帶她的澡盆回去,買一個又沒必要,於是用塑膠臉盆將就將就。

耶~塑膠臉盆用久了倒是好用,因為小,可以直接放在浴缸裡用蓮蓬頭洗澡。唯一的缺點是不怎麼好坐,小毛不是要把腳曲的很彎,要不就是在裡頭滑來滑去。

每次逛IKEA,都要去它的baby section晃晃,看看能不能撿到便宜可愛的好物。買了小毛的餐具後,看到了旁邊一層層疊高的potty,好可愛,我叫了Frank來看,Frank說他有注意到,他又說了「可以買一個拿來洗澡用。」 對喔!用來當作洗澡椅正好,又小又輕,清洗方便,反正小毛也還沒到potty train的時候,先買了當洗澡用也好。我覺得綠色的很可愛,但Frank說「小便桶買綠色的不好吧~這樣就看不清楚尿尿的顏色。」說的也是,我還真沒想到。

買了回家後,覺得真是好用,小毛可以舒服的坐在上面讓我們沖水,連女生的重點部位都可以伸手洗到,唯一洗不到的地方是屁屁,得要站起來洗。


呵呵,誰會想到便桶可以這麼好用勒~~

[Note: image from IKEA.com]

3 comments:

Cakelover said...

好可愛的小寶貝喔!

Unknown said...

呵呵 好可愛唷 我也要買一個放我公婆家用

Frank said...

food lover,
過獎過獎!!

Chiffon,
這個也還滿便宜的(USD $3.99),可是我們小毛還小,每次坐完屁屁就會有一大圈紅紅的(有的時候看看還滿好笑的),可能不建議久坐。

Flickr!

www.flickr.com
 

FRASHNIA |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Noncommercial License | Dandy Dandilion Designed by Simply Fabulous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