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6, 2007

如扁豆般的膀胱.....

今天去了一週一次的產檢. 正如往常, 醫生進行第二次的內診看看baby的胎位.
醫生說 ''恩......位置又變了. 嬰兒的頭壓在我的膀胱上". 阿.....正如我所料. 這星期開始覺得baby越來越低...膀胱也越來越無力.
醫生之後又讓我照了超音波. 沒錯....圓圓的頭直接擠壓著膀胱. 膀胱就如同扁豆般大小.
醫生說我的膀胱不能發揮機能了.
其實我也不會很介意, 原本我就很愛跑廁所. 加上現在都在家, 上廁所其實不是什麼問題.
只是每小時就要解脫一次...還真是有點麻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嬰兒愈來愈下沉,似乎意味著她愈來愈想出來跟大家見面,離你的預產期愈來愈近,你要好好的保重身體唷,祝你生產一切順利。對了,我也想看看超音波所拍的照片,方便的話再秀給我看吧。

Sonia said...

沒錯阿...醫生說已經足月...任何時間都有可能.

okok.我會放超音波的照片...

Flickr!

www.flickr.com
 

FRASHNIA |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Noncommercial License | Dandy Dandilion Designed by Simply Fabulous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