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5, 2007

Thanks for the baby shower


上個星期六在宛璇 Mike 家開了一場吃吃喝喝 baby shower.
以potluck的方式舉行, 大家依約帶了午餐. 菜色有 egg rolls, pizza, popeyes fried chicken, onion rings, 還有涼拌豆乾及泡菜炒牛肉. 之後還有在whole food 買的chocolate berry cake.
我只能說, 這是我在懷孕後吃的最高熱量的一餐. 自從懷孕後, baby好像榨乾我每餐下肚的食物. 肚子總是每兩小時準時的清空. 上班時也要準備許多份的點心, Frank看見我在打包時說"你是要去遠足喔~~".總是絞盡腦汁的想著要吃什麼東西 (兼具飽足感,營養,低熱量).
不過這天的午餐奇蹟似的讓我飽到晚上六點. (可見熱量之高)
我對於whole food的這款蛋糕給予高度評價. 不像其他在一般超市買到的美式蛋糕(空心及過度甜膩), 這個蛋糕相當扎實, 有巧克力適當的甜度但不死甜, 造型也很特別.
Claire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還沒有怕生的情況,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大家買的都是我在Baby's rus 還有Target register的東西.真是等不及要給Ashley用了~~
也再次說一聲謝謝大家!!

No comments:

Flickr!

www.flickr.com
 

FRASHNIA |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Noncommercial License | Dandy Dandilion Designed by Simply Fabulous Blogger Templates